学院首页  | 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 
招标采购

工作流程

当前位置: 首页>>招标采购>>工作流程
车辆定点保险及理赔

备注说明
*1:采购单位在填写保险联系单时应明确具体车辆及投保险种。其中交强险为必保险种,其他商业险为非必保险种。采购单位可视自己情况确定是否投保,但除投保第三者责任险(保险金额在30万以下部分)和车上人员险的所需保费可由财政性资金支付外,投保其他商业险种的保费应由单位其他资金支付,财政资金一律不予支付。
*2:保险公司需在填写保单费用时在网上上传保单及发票的扫描件。
*3:保险公司先应选择一张或多张结算单生成汇总单,然后填写汇总单信息后,提交采购单位确认。
*4:采购单位备案确认后,由系统(每天交互4次:上午10时、中午12时、下午4时、晚上8时)将电子合同信息交互到“采购内网系统”及“国库支付系统”;合同备案状态可在采购外、内网的“备案管理”菜单中查询。
*5:采购单位根据确认书中的支付形式进行货款的支付,如是财政性资金的,则应当实行财政直接支付,请采购单位登录“国库集中支付系统”申请财政直接支付;如是单位自筹资金的,应当实行单位其他支付,由单位财务部门自行将货款支付给供应商。
*6:定点保险公司应在理赔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,按规定填写理赔单信息同时将《机动车辆保险(理赔)处理单》及相关费用发票扫描录入后网上提交采购单位确认。


上一条:分散自行组织采购 下一条:车辆定点维修

关闭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66号 邮编:310018
电话:0571-86928121 传真:0571-86928005 邮箱:zcsb@zjtie.edu.cn
© 2014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